騙女騎士「腳架沒收」 色狼趁機熊抱摸胸被判2月徒刑

▲女騎士騎到一半,竟被騙下車熊抱襲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今年1月8日清晨騎車上陽明山時,發現一名女騎士身材曼妙,竟色心大起,謊稱對方機車腳架沒收好,再趁對方彎腰查看時熊抱襲胸,事後挨告性騷擾,而被士林地院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被害女子指稱,當時被陳男尾隨,雖然聽到他說腳架沒收,但仍不停車繼續騎,沒想到對方又追上來,再次強調腳架真的沒有收,才停車查看,沒想到就遭到熊抱摸胸。

陳男在審理時否認性騷擾,辯稱當天是要到陽明山上拍日出,因為與前方女騎士發生擦撞,才會出手攔下想要究責,但法官勘驗案發當天監視影帶發現,當天下雨天色極為灰暗、地上積水且濕滑,並不是拍攝日出的好日子,顯然說謊,而且如果是他追撞女騎士,肇事者怎會追上究責?說詞違背常理,因此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