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台東風災後復原 警政署派人員機具馳援安全維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鋼砲「尼伯特」橫掃台東縣,強風吹掀民宅屋頂、掀翻路旁汽車,觸目所及猶如遭到轟炸一般,慘不忍睹,為協助台東儘快從風災中恢復原樣,多個縣市政府已派員趕往協助復舊,警政署也在10日全面動員,調派所屬保五總隊馳赴台東支援安全維護重建仼務,並視警力需求陸續調派鄰近警察單位増援。

警政署表示,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重大災情,署長陳國恩9日晚間接獲台東縣警察局長王欽源報告,強颱重創台東地區造成號誌嚴重受損後,立即刻召開緊急應變會議,要求保五總隊調派警力於今日上午分馳赴台東支援安維重建仼務,並視警力需求陸續調派鄰近警察單位増援。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造成嚴重災情,警政署馳援重建安全維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另因為台東市交通號誌嚴重受損,且為不影響明天上班日,陳國恩也依台東縣警察局所提需求,緊急協調各縣市動員支援維修號誌人員、機具及高空作業6車12人、號誌燈罩(3色)75具、閃光燈照60具、號誌燈桿200支、控制器30組、機吊車3部6人,要求所屬警政機關務必全力於明天上班前,恢復原有交通秩序,同時警政署也呼籲台東市民在外活動請務必小心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