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黑車挨撞原地轉180度 短褲妹騎車路過被掃倒

▲2車碰撞,黑車轎車180度迴轉撞女騎士,駕駛竟棄車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金區新田路與仁德街口9日凌晨發生車禍,2汽車在路口碰撞,其中黑色轎車遭撞擊後180度迴轉,瞬間掃到一名騎機車的女子,但駕駛竟棄車逃離現場,警方已聯絡蔡姓車主到案說明。

根據監視器影像,穿T恤、短褲寇姓女子(26歲,上圖)騎車直行,快要經過路口時,對向一輛黑色轎車遭一輛白色轎車撞上,整輛車打轉180度,車尾正好掃過女騎士,寇女瞬間從監視器畫面中消失。

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所幸只受輕傷,不過警方趕到後,現場只有白色轎車張姓駕駛(34歲)與寇女,黑色轎車駕駛與另一名男子下車查看後就不見蹤影,經查車籍登記在蔡姓男子名下,警方將請他到案釐清肇事原因與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