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為人母盼給孩子安全環境 轉行研究無毒壁貼

▲Kate為了孩子,發展出壁貼生意。(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位補教女老師Kate懷孕後,為了幫孩子打造一個安全無毒的居家環境,投入尋找壁貼商品的行列,後來決定自己開發無毒壁貼,材質顏料和黏膠都通過檢測,並獲得迪士尼獨家授權卡通圖案,從「彩繪壁貼」進而開發「相片壁貼」,甚至和故宮合作「畫家壁貼」,4年下來年營業額達1500萬,成為台灣女性壁貼商第一人!

▼Kate很在乎材質安全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Kate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她本來是英文補教老師,但4年前轉投資壁貼生意,從夜市擺攤到成立工作室,初衷就是為了孩子。她表示,自己想要推廣安全的東西,所以花了很大的力氣和廠商研究膠的性質,顏料也要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在包裝品管上也會親自監督;製作的壁貼不僅申請到專利,還獲得迪士尼獨家授權的圖案,延伸至時鐘、相片壁貼。

▼工作中的Kate。

Kate相當重視品質,當有顧客質疑時,她便請原料廠商加厚,但試出來覺得不好後便整批報廢,「不讓瑕疵品的萬分之一,成為顧客的百分之百」,也讓她創下年營業額1500萬的好成績,甚至產品還會外銷到墨西哥和馬來西亞,更成為台灣前三大壁貼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