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雙腿在街乞討被路人脫褲 騙局被揭他「飛奔」逃離

▲一名路人發現他在街上行騙,立刻上前脫掉他的褲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看到一些需要人幫助的身心障礙人士,但是新疆阿勒泰市卻有人利用社會大眾同情心,扮作失去雙腿的身障人士在街上向人乞討。一名路人發現他的技倆,立即上前將他的外褲強行脫掉,果然看見他把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這名假裝小腿斷掉的乞丐,被發現四肢健全卻在街上行騙以後,立刻飛奔逃離現場。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名看起來失去一雙小腿、躺在一塊滑板上在街頭行乞的男人,不斷向沿路經過的路人乞討施捨金錢。突然有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去伸手捉摸他的臀部,似在驗證這名乞丐是否真的失去雙腿。事實證明該男的懷疑沒有錯,他快速脫去乞丐的外褲,發現他把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

這名假裝斷腿的乞丐被發現四肢健全以後,立刻逃離現場。對此,有網友表示,「他這樣會害了別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卻沒有人願意幫。」「今天在地鐵上,一個聾啞的小姑娘,向我推銷她的鑰匙圈,一個1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50原)。看她蠻可憐的,我買下了一個,我給了她20(人民幣,約新台幣100元),然後對她說:『不用找了』。小姑娘很驚訝,笑了笑,然後說了聲:『謝謝』,又去向其他人推銷去了……我驚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