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20名學生才放暑假就開毒趴 最小才15歲

▲20位學生開毒趴。(圖/龍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才剛開始,桃園市龍潭分局偵查隊與少年警察隊就在汽車旅館查獲20名學生開毒趴!還發現年紀最小的15歲青少年就有6名,但全部的人都說「毒品是朋友寄放拿來試用的」,讓警方難以置信。

龍潭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桃園市某高中張姓學生平時有施用毒品習性,經跟監蒐報,得知張姓學生還邀約同學到汽車旅館歡慶暑假,1日凌晨1時許到場查緝,果真發現竟有20名青少年齊聚開趴,當場查獲有施用毒品情形,還有外觀印有「檸檬鐵觀音」字樣的二級毒品咖啡包等犯罪證據。

警方指出,涉案學生共有14名男性、6名女性的青少年,目前都就讀桃園市各高中職或是國中應屆畢業生,查獲時還發現年紀最小的15歲青少年就有6名,其中3名還是國中應屆畢業生,目前仍積極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全案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