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陽眼鏡就沒事? 偷車賊反被波麗士盯上!

▲戴太陽眼鏡躲追緝反被盯上。(圖/第五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蔡姓嫌犯日前在河北路附近散步,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於是直接騎走作為代步工具,還想說戴太陽眼鏡,才不會被警方認出來,想不到卻成為最明顯特徵,直接被眼尖員警發現,逃不過法網。

四平派出所警員尤嘯峰、郭哲維偵辦黃姓民眾機車失竊案,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戴太陽眼鏡,經過埋伏守候,就在嫌犯正要跨坐車上時,便上前出示證件盤查,並告知這是遭竊贓車,現場查扣相關證物及告知相關權利後,帶返所偵辦。

警方聯繫車主到派出所時,車主非常高興,失竊沒幾天的機車,因為有認真的員警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調監視器發現竊嫌戴太陽眼鏡,才能迅速找到車子,非常感謝員警辛勞。全案警方將蔡嫌依違反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