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例一休民調?鄭俊昇澄清:怕誤會才提醒改官網,早卸任了

▲鄭俊昇5月卸下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也沒有回去離開2年的民調公司。(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幾乎拍板將實施「一例一休」制,連日來外界質疑勞動部委託「精湛民調公司」,民調有85.8%民意贊成「一例一休」有問題,行政院長林全說明,政院不會用單一民調做基礎協商立法。但鄉民爆精湛民調公司總經理是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鄭俊昇,對此,鄭回應5月已卸任民調中心主任一職,目前未回到精湛。

鄉民除了開始質疑85.8%民眾贊成「一例一休」的民調打哪兒來?28日晚間10點多再爆,勞動部委託的「精湛民調公司」悄悄改了官網,本來「關於我們」的內容是成員介紹,現在都換掉了,不少PTT鄉民截圖庫存頁面備份起來。
巧合的是,裡面原本成員介紹公司總經理鄭俊昇竟是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這太巧了吧」、「沒有避嫌?」、「幫高調!」

不過鄭俊昇對此態度低調,並澄清,「我個人早已經在2014年6月離開精湛民調轉任民調中心主任。今年5月也已經卸任民調中心主任一職,目前在家休養,並未回到精湛民調就職。精湛送我連累而被質疑,對次我深感遺憾,網友所述均為本人之前的工作經歷。」

此外,精湛公司網頁一直沒更新,所以鄭俊昇因此提醒要更換,免得被人誤會,「才會有網友質疑改官網一事」,網友看官網誤認他還在精湛。

最後他說,「關於勞動部民調因為我非精湛民調員工,無法代為回應,應由勞動部或精湛民調回應民調結果。」目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民調中心主任實為5月底接任的吳芳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