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遭浪犬咬雙耳快斷! 從小外婆帶大醫藥費成困境

▲男童身上都是被咬傷口。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日前發生2歲柯姓男童跟外婆到車籠埔山區採荔枝,卻遭5、6隻流浪狗圍攻,被人發現時已被咬爛全身衣褲,雙耳幾乎被咬斷,雖然緊急送醫,但未來一周仍在危險期,社工了解後發現,他平常跟外婆、舅舅一起住,屬於隔代教養,加上有國宅問題,龐大醫藥費不知該怎麼辦。

柯姓男童當天和外培一起採荔枝,獨自在旁邊玩,等被人發現時,卻已經滿身是血, 全裸趴在樹下,身旁還有約6隻狗在狠咬,緊急送醫做清創手術,暫時脫離險境,但未來一周仍需要觀察,市長林佳龍表示,「已經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探視,現階段最重要的,要幫助柯小朋友度過難關。」而據社工調查發現,他是被非婚生下,媽媽平常在外地工作。

柯姓男童身上傷口數不清,仍還在院觀察,他平常都由外婆、舅舅照顧,屬於隔代教養,平常靠舅舅打工過日子,不過最近要去當兵,經濟來源恐怕出現狀況,加上有國宅問題,居住地又成問題,龐大的醫藥費和照顧費用,還不知道哪裡有著落,目前已經由立委協助,先申請急難救助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