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幼兒園疑虐童案 教育局:老師行為確有不當

▲台南市安南區某幼兒園老師涉嫌管教不當,造成小朋友受傷。(圖/林燕祝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某連鎖幼稚園傳出幼童疑遭不當施虐案,南市教育局22日晚間指出,教育局人員中午即前往調查並進行各項檢查,園方已配合提供當天錄影帶監視器畫面,該名老師行為確有不當,園方將依其勞動契約進行相關懲處。

教育局指出,將調閱近期錄影帶逐一檢視,若查有違反幼兒園教保服務實施準則情事,將對該園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2條規定裁罰。至於幼兒部分,若家長有就讀其他幼兒園之需求,教育局將協助轉介。

教育局亦查得該園部分班級未符合師生比規定,疑似進用未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者以及招生人數超過核定招生數,教育局將分別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1條及第52條規定,處幼兒園負責人新台幣6千元至3萬元裁罰,並責令限期改善。

教育局指出,該幼兒園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規定部分,園方代表已允諾立即改善,並會加強園內老師的情緒管理及親師溝通,教育局將再加強並督導各幼兒園,務必落實維護幼兒身心健全發展,尊重幼兒適性發展及個別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