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到一半宿舍天花板突掉落 女大生小腿被砸傷嚇壞了

▲事發地點怵目驚心。(圖/翻攝自海南特區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師範大學女大生16日晚上在宿舍浴室洗澡,沒想到天花板突然掉落,砸傷她的小腿。受傷女生表示,「先不說受傷賠償的問題,而是關乎學生的生命威脅」,認為學校要從裝修上解決根本問題,防患於未然。

據《海南特區報》報導,網友在微博上傳幾張事發現場圖片,從照片中可見,天花板碎片散落一地,女學生的小腿也被碎片擦傷流血。海南師範大學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受傷學生已送到醫院檢查治療,沒有大礙;校方也向學生家長告知此事,並安撫他們的情緒。

據報導,校方也立即致函桂林洋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以及負責桂林洋校區學生公寓基礎設備、設施維護維修的「海南桂林洋高校後勤服務有限公司」,要求排查及整改學生宿舍安全的隱患。

公司負責人則回應,學校上個月曾逐一對宿舍安全進行排查。據了解,今年以來,考慮到房屋老化程度嚴重,已加強力度排查安全隱患,包括天花板和電力設備等,以保障師生安全。

▼女大生小腿受傷,沒有大礙。(圖/翻攝自海南特區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