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被稱是「史上最Q的小狗」 網友卻都搜不到任何資訊

▲這隻狗狗被網友稱為是「史上最Q的小狗」,但在網路上卻找不到任何有關介紹牠的資訊。(圖/翻攝自https://www.pinterest.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養狗,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有一隻穿著粉紅色衣服、打著黑色領結的白色狗狗,眼神注視著遠方,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網友們上網搜尋後,到現在卻怎麼都找不到這隻狗狗的資料,不少網友都稱牠是「史上最Q的小狗」。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隻可愛的小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搜尋,但很奇怪地是,怎麼樣都找不到有關牠的介紹。有人說「牠實在是太可愛了!」至於牠的品種,網友們眾說紛紜,但從照片看來,牠可能是約克夏和馬爾濟斯的混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史上最Q小狗粉紅色黑色領結約克夏馬爾濟斯混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