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林內獼猴群驚見「小白猴」 網友:白猴王轉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林北村近來出現越來越多的獼猴群,大約有2、30隻,其中還有一隻剛誕生出來的小白猴。由於母猴帶著牠一起覓食,路過民眾發現後,拍照上傳臉書,被喻為「白猴王」轉世

獼猴成群現身,不管是屋頂上、牆上或樹上,都有牠們的蹤跡。只是這個畫面卻吸引民眾目光,是一隻純白色的小猴子巴著猴媽媽,這邊抓抓,那邊也抓抓。

罕見的白猴在猴群中特別醒目,母猴似乎警覺到有人注意,瞬間緊張地將小白猴抱到懷中藏起來。不過白猴真的太特別了,馬上被民眾拍照PO網,有網友說這是「白猴王」轉世嗎?也有人擔心,以後長大特別跟人家不一樣,會被「欺負」啦。

雲林的台三線林內鄉路段,近來出現獼猴猴群,民眾不只好奇停車駐足,餵食,傾倒整籃子番茄餵食,吸引猴群狼吞虎嚥,也有其他母猴帶著小猴爭食,卻不見小白猴和猴媽媽。

獼猴成群吸引民眾觀看,越來越多獼猴聚集搶食農作果實,尤其又出現罕見的白色獼猴。專家指出,小白猴應是基因突變得白子,但動物畢竟還是有野性,最好還是保持適當距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