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這招嗎?約吃飯被放鳥還是要讓朋友「感覺有吃到」

▲朋友看到是該哭還是該笑呢。(圖/網友鍾渝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五好友聚會談心聊八卦,偏偏就是有人缺席,到底該怎麼辦呢?網友鍾渝萍就PO出「超有哏」的辦法,雖然好像有點毛毛的,不過超有臨場感,讓網友們全笑翻,紛紛表示「以後就這樣好了」、「喇叭我的下場」。

鍾渝萍在臉書貼文道,「以後約吃飯不來的朋友...沒關係,我會盡量讓你感覺有吃到」。照片中可見,顯示3位友人照片的手機並排在椅子上,前方還有獻給他們的茶水,越看越有種「朋友死掉」 的感覺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分享到「爆廢公社」,引來近8千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好像某種儀式」、「用ipad會不會更好一點」、「前天剛用過」、「下次放鳥的都這樣」、「這朋友真有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