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穩交卻與「大雕男」約砲2年 她讚:只能X一半又很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有固定伴侶還想偷吃,就顯得有點不厚道。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並說自己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但期間都有和另一個男生約砲,「那男的真的很大,只能夠含住一半,又很粗…」

▲女生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Honey's Secret PARTY提供)

網友在文中寫道,「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在這兩年,我都有跟另一個男生約炮。那男的真的很大,只能夠含住一半,又很粗,看了真的很害羞…這是男朋友不能滿足我的><,這樣我會很犯賤嗎?」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很興奮。有人說「免錢妓女就別討罵了」、「你幹嘛要有男朋友」、「無男友無牽掛,要怎麼打炮都行」、「妳一點都不賤,只是他X的臭婊子和鮑魚臭」、「各取所需,可以約我」、「你是在問大便好吃嗎」、「妳怎麼不找個電線杆」;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很破耶妳,明明自己鬆掉還要怪男人」、「明知故問!更犯賤的是妳沒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