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痛毆店員被肉搜急關版 「小胖」混竹聯曾暴力討債砍人

▲超商賣菸規定得查核證件,但小胖卻不爽撂人砸店、打店員。(圖/東森新聞)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莊姓男子因未帶證件到超商買菸受阻,憤而找友人毆打魯姓店員,行徑非常囂張。該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後,引來眾多網友憤怒,不到一小時即肉搜出這兩名惡煞個人臉書,其中綽號為「小胖」的莊姓男子還被起底曾暴力討債砍人。

莊姓男子月初到該超商買菸時,因未帶證件而受阻,憤而找另名歐姓友人前往報復,過程中不但狂罵三字經、毆打魯姓店員還亂砸東西,行徑十分囂張,還好店員事前機警架設手機錄影,將這兩名惡煞動手過程都錄了下來。影片轉PO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群情激憤,馬上搜出惡煞個人臉書,但兩人後來隨即關版。

據警方調查後,兩名惡煞坦承犯案,警訊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其中莊姓嫌犯還被起底是竹聯幫要角,並於2014年時曾因暴力討債,將被害人砍到見骨,還在家中被搜出毒品;至於另一位歐陽姓嫌犯除了是幫派份子,還是「新北聯王會」的陣頭成員,氣焰囂張。

對於魯姓店員無辜遭受惡煞痛毆,不少網友感到十分氣憤,該影片目前已有28萬瀏覽人次,多達1300多次分享,且紛紛留言罵這兩名惡煞太誇張,更支持魯姓店員一定要告死他們,「 幫個忙,一定要告他。」、「半夜便利店不要開好了,反正也沒人力了。」、「真的大尾的,不會處理這種小事,還以為這樣很屌ㄟ,真的丟臉死。」

另外,全家在臉書粉絲團發表聲明表示,工作伙伴因賣菸查驗年齡證明的身分證件而被暴力相待,全家譴責此脫序暴力行為,也期望民眾能夠理解店員因遵守法規,所可能對顧客帶來的不便;同時也呼籲民眾尊重服務業第一線人員,重建對等和良性互動。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