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裝潢要用什麼素材? 他們竟然霸氣用錢鋪地板!

▲不知道要怎麼裝潢地板,他們直接貼錢啦!(圖/翻攝自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家擺飾和造景能夠呈現生活的品質,但免不了需要花錢,就有國外網友不知道要用材料來裝潢,竟直接將銅板一個個排列貼在地板上,由於顏色不會相當一致,遠遠看來還相當有層次,令人直呼真的「有錢就是任性!」

「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粉絲專頁20日上傳一張照片,有6個人正在人工排列錢幣,想用錢填滿整片地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一個有錢的概念」、「我們以後家的地板...」、「打算不打掃了」、「哪天缺錢他家地板就破洞了」,但也有人認為「腳下的地板都是花錢買的有差嗎」、「把錢踩在腳下不好吧」、「滿室臭銅味。」

此外,也有專業的網友站在客觀的角度,分析到底用錢來裝潢值不值得,他提到目前市面上使用超耐磨木地板大約一坪3500至4500元;用硬幣舖地面大約要8281個1元硬幣,也就是8281元,加上舖完須要固定以及用透明材質面舖、工資,一坪約1萬2可以做就可以了,其實沒有貴到很誇張,對於想花錢做些設計的人而言是可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硬幣裝潢地板的人在國外其實也不只這群人,也有網友分享專業的教學影片,從清理原地板到最後的水泥加工都詳加介紹,如果想享受每天生活在錢上面,不仿把手邊的零錢留下來當成素材吧!

▼網路上的示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竟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