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深坑北深路驚傳土石崩坍  5車遭埋道路封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86巷旁的山坡,18日凌晨2時47分許驚傳土石崩坍意外,有5部車輛被土石掩或砸毀,目前已有2部被全部掩埋的汽車已全部挖出,道路全線仍封閉在清理土石搶通中,所幸整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86巷旁邊坡在今日2時47分許發生土石坍方,面積長約20公尺寬4公尺高約4公尺,5輛停放在下方自小客車遭土石掩埋或砸毀,警消接報派出4個分隊、中隊、大隊、特搜大隊、搜救犬2隻及重機械前往搶救。

搶救工作直到今日上午6時36分許,2輛完全被掩埋的自小客已被挖出,警消已確認並無人員受傷、受困,目前養工處重機具仍持續施工,道路全線封閉管制搶通中。

▲▼新北深坑北深路3段286巷旁邊坡發生土石崩坍,5車被埋或遭砸毀,目前全線仍封閉搶通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