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袋子裝烤魚...結果變這樣! 網友:釣到乾屍手?

▲烤魚烤太多沒袋子裝,「就變成這樣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魚烤好了沒袋子裝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女同事的表弟烤魚烤太多吃不完,於是決定帶回家,但現場沒有袋子,只好用「塑膠手套」裝,沒想到回家後家人看了忍不住笑翻。

該名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女同事的表弟14日清晨到坪林釣香魚,並且立即將釣到的香魚烤來吃,一不小心烤得太多吃不完,於是決定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但因為臨時現場找不到袋子裝,魚又剛好小小的五隻,就變成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忍不住表示,「剛剛看到趕快滑開,然後再慢慢滑下來看這是什麼鬼東西,靠北......很恐怖捏!」、「熊熊看以為是鱷魚腳」、「神眉~~~~,我找到你的手了」、「我還以為釣到乾屍的手」、「不可以只有我被嚇到」、「搞笑喔!我還以為去盜墓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