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收20次國家級警報 沒收到網友嘆:國家認證邊緣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宜蘭縣政府東偏南方19.6公里處今(12)日上午11點17分,發生規模5.8地震,宜蘭南澳最大震度6級,接連4分鐘內發生2起餘震。氣象局表示,「屬於沖繩海床擴張。」政府發布「國家級地震警報」給手機用戶,有人狂收20幾次,卻有人一則也沒收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回應,「和手機型號、地區問題有關,請多擔待。」

▲政府發布「國家級地震警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發文,「經過國內認證的4G手機才收得到!」問大家是不是都有收到,有人收了20次,還有人地震晃完了才收到,自嘲「來得及逃嗎?」

還有一批網友說根本沒收到,無奈地留言,「根本國家級認證邊緣人。」、「4G收訊良好,震央附近也沒收到。」、「沒收到的都是魯蛇。」、「所在地區要震度4級以上才有嗎?」與「3G就不是人嗎?」(見上圖/翻攝PTT)

對此,孫立群回應,「現有手機包含2G、3G、4G系統,且有智慧型、一般型手機差異,收到訊息的時間差異,與民眾所在地與震央差距也有關,造成困擾請多擔待。」

▼有人狂收訊息。(圖/翻攝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