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探索敦南 愛上一座品味城市

【廣編特輯】

圖、文/惹墨提供

敦化南北路二岸,是大企業們競逐的鑽石地王;沿途商業大樓的林立,是台北市國際化的櫥窗。誠品敦南、SOGO、遠東飯店等大樓、豪宅一字排開,帶領台灣由步履蹣跚走向經濟奇蹟,也造就了獨樹一幟的富庶流域。比起信義計劃的前衛時髦、鋒芒外顯,敦南流露低調奢華、人文優雅,更值得慢活品味;正所謂「富過三代懂吃穿,住過敦南懂品味」。

「THE MALL CASA」座落敦南靜巷,採抗震高規0.26g,全棟採4000psi混凝土、預壘樁深入15米,防震、防火、防颱、健康、安全一次到位;除此之外,該案面寬17米,一層一戶挑高3米6,32%低公設,獨立私密大器,全棟YKK氣密鋁窗及Low-e膠合玻璃,且附贈日本DAIKIN大金冷暖變頻空調、全熱交換器,享有地段與建築雙重價值。該案有新成屋的優點,無豪宅重稅負擔,且是地主釋出的高樓層保留戶,不失為喜愛敦南生活,躋身蛋黃區核心地段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