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塑膠廠清晨爆火警 妙齡女喪命樓梯口

▲台中東勢區工廠大火,1名女子來不及逃生喪命。(圖/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一間塑膠工廠今天6時11分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在7時36分控制火勢,現場2層樓鐵皮搭蓋建物已嚴重塌陷,而這場火警也造成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性,因逃生不及,命喪樓梯口。

消防局出動東勢分隊、新社、石岡、西屯、苗栗縣消防局卓蘭及特搜分隊搶救,派出各式消防車輛11輛、救護車1輛、27名消防人員。據了解,火警地點是一間製作塑膠水塔工廠,現場約300多坪,當時鐵皮廠房冒出黑煙,因高溫影響,整個塌陷,緊鄰的鐵皮搭建住宅也受波及。

有居民焦急告知鐵皮屋內住有1名女子,而西屯周小隊長進入搜索時,在樓梯下方發現該名女子,已呈現焦屍。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正由警消人員進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