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和「貓」 喵星人:找我有何事?

▲喵星人一臉疑惑,「退個網路要朕親自出馬!?」(圖/翻攝自中國電信上海網廳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腦用語千百種,只有內行人才懂。ADSL數據機(ADSL modem)在台灣俗稱「小烏龜」,也取英文「modem」的諧音,又別稱「魔電」;大陸則取其諧音說成「貓」。一位不明究理的民眾到電信公司去退租寬頻上網,聽到業務員對他說要帶「身份證」和「貓」,竟然真的把家裡的小貓咪帶來啦!

擁有122萬粉絲關注的中國電信上海網廳微博,日前PO了一張照片和一段可愛的趣事,「昨天一位用戶來退寬帶,『上網貓』沒帶,營業員跟他說明天帶好身份證和『貓』再來辦理,今天他來了……帶來了……」;只見照片中的可愛貓咪一臉傻萌的看著營業員,好像在問:「找我有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哈驚動龍顏了!」「太可愛了!」「笑死我了!還真的把『貓』帶去啦!」「一臉懵逼的貓」「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點事,還要朕親自跑一趟!」許多網友看見這隻可愛的喵星人真的出現在電信公司,都被牠萌到了。

關鍵字: 數據機ADSLmodem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