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瞪我?」懷疑鄰座眼神挑釁 兄弟糾眾大鬧麥當勞

▲警方到場處理,陳姓兄弟仍不肯配合最後都被帶回警局。(圖/翻攝自恆春分局)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1日凌晨0時多接獲民眾報案,在恆公路上的麥當勞有人聚眾吵架,於是警方前往處理,沒想到鬧事的一對兄弟見警到場,仍氣焰囂張,不僅嗆聲還企圖襲警,最後都被壓制帶回警局。

恆春分局調查,原來是一對陳姓兄弟酒後到麥當勞用餐,認為坐在隔壁的黃男瞪他們,故意挑釁,因此打電話叫友人來助陣。雙方一言不合下從店內吵到店外,店員深怕出事趕緊報警。警方派出12名人力到場協調,陳姓兄弟卻對警方叫罵,一度發生肢體碰撞,最後被當場壓制。包含陳姓兄弟在內的4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表示,過程中並未發生搶奪員警佩槍等行為,就是陳姓兄弟酒後不聽勸導,才會將他們都帶回警局,最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