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闆娘上廁所2分鐘  竊賊三翻抽屜偷走10萬現金金飾

▲ 水果攤老闆娘上廁所,竊賊「三翻抽屜」偷金飾現金。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一處水果攤老闆娘到後面上廁所時,膽大的竊賊看到攤位上沒有人,就直接翻起收錢的抽屜,而且還一連翻了多次,完全不怕被人看到,不止偷走現金還拿走金飾,老闆娘上個2分鐘廁所,就損失10萬元,她的子女氣得把影像PO網,請大家來抓這名竊賊。

水果攤的監視畫面中,看到一名有些跛腳的男子一拐一拐的走了進來,他看了一下攤位上沒有人,直接走向櫃台先打開抽屜看了一下,隨後關上看看有沒有人,然後再打開查看,因為沒有可偷的,他關上抽屜若無其事的走到一邊,假裝在看水果,確定老闆娘真的不在後,又轉身到櫃台打開另一邊抽屜,偷了一個小錢包。

水果攤老闆娘指著監視畫面說,「他先拿這個,先拿這個,他打開看到不是錢包,就丟這裡。」竊賊發現小包包裡沒有錢,又轉身再去櫃台搜刮,這次由下方的收納箱裡偷走了背包,背包裡有10萬元現金及金飾。

▼ 老闆娘上個廁所,損失10萬元現金及金飾。

老闆娘說,「我去後面上廁所,差不多2分鐘的時間,東西就拿走了,出來因為沒有要用到包包裡的東西,(因此)都沒有察覺,到晚上7點多才發覺包包不見了。」

只是上個廁所,老闆娘沒想到損失慘重,她到晚間才發現失竊,連忙調出監視畫面,看到這名竊賊真的很生氣,不知這損失的10萬元要賺多久才賺得回來。

老闆娘表示,「很想拿榔頭敲他的頭,很想揍人,看到他很想揍人這樣子,覺得他很囂張,很囂張直接進來,開抽屜就拿東西。」老闆娘報警同時,由子女將影片PO網要大家一起來抓賊,不要讓這種不勞而獲的竊賊逍遙法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