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來西亞涉詐騙52台人 20人已登機返台10:25抵桃機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先前因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罪遭到羈押的台灣人,被中方帶走畫面。 (圖/翻攝自新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原本傳大陸打算在馬來西亞涉詐騙案的52名台灣人押送大陸,現在經過我國外館積極爭取後,52名在馬來西亞遭逮的台籍詐欺嫌犯,15日在外交部積極與馬來西亞溝通下,其中20人傍晚已搭飛機,預計晚間10點25分桃園機場。

有關在馬來西亞涉嫌電信詐騙案遭逮捕52名國人之後續處置情形,外交部說明如下:

一、馬國警方於本(105)年3月25日至26日陸續逮捕我國籍電信詐欺犯嫌共計53人,除其中1人持有馬國工作證,因未違反移民法業已獲釋放外,餘52人被分別收置於森美蘭州、雪蘭莪州及柔佛州移民局拘留所等候遣返。

二、經外交部及駐馬來西亞代表處持續積極進洽馬方,羈押於森美蘭州之20名我國籍犯嫌已按原訂計畫於本(15)日下午搭乘亞航D7-376班機(表定17:45起飛,22:25抵桃園機場)遣送回台。

三、其餘32名現仍分別羈押於雪蘭莪州及柔佛州移民局拘留所之我國籍犯嫌,外交部與駐馬來西亞代表處將持續與馬國政府交涉,強力爭取我涉嫌國人亦早日返國接受調查。

►►►看更多【圖集】大馬涉詐騙!20台人抵國門盤查後全放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