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撞護欄下車查看 賓士撞上來…男雙腿遭輾成數截

國道3號駕駛自撞下車查看,遭後方賓士車輾斷雙腿。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3號北上苑裡路段14日清晨發生追撞事故,黃姓駕駛自撞中央護欄後下車查看,遭後方一輛賓士追撞,雙腿斷成數截、腹部撕裂傷,賓士劉姓駕駛與3名乘客脫困後,又遭一輛休旅車撞上。警方表示,3名駕駛均未酒駕,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4時40分左右,29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失控護欄,車停在內側車道,黃男下車後,賓士車劉姓駕駛(50歲)煞車不及撞上,黃男雙腿嚴重開發性骨折、意識模糊躺在路上。

當時劉男載著3名準備到桃園機場的旅客,他協助飽受驚嚇的3人下車後,不到1分鐘賓士車又遭黃姓男子(38歲)駕駛的休旅車追撞。

事故造成2人重傷2人輕傷,雙腿遭輾成數截的黃男暫無生命危險,國道北上苑裡路段到清晨6時許才排除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