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彥為德翔台北辭環保署長 張善政:一定慰留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德翔台北貨輪在石門外海擱淺近1個月,期間折損2名空勤隊員、船體斷裂使重油外洩,礫石灘沾滿黑色油污。環保署長魏國彥30日在立法院答詢表示,處理德翔台北的過程遇到許多問題,未來要透過組織改造才能解決,下午會提辭呈以示負責。行政院長張善政回應,如果收到辭呈,一定慰留魏國彥。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質疑環保署處置失當,導致德翔台北成為2001年阿瑪斯貨輪翻版,要魏國彥負起責任。魏回應,這次處理遇到許多問題,未來應組織改造才能解決

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處理擱淺在北海岸多日的「德翔台北輪」遇到許多問題,未來應該要組織改造才能解決,他下午就會提辭呈以示負責。

張善政出席0206台南震災感恩會後受訪指出,尚未收到魏國彥辭呈,魏在處理這事件表現稱職,如果收到一定慰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