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因為夢想 摸進消防隊偷穿裝備「静靜躺著」

▲男子闖進消防分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馮姓男子(21歲)夢想成為消防員,前陣子竟潛入新竹新埔的消防分隊,偷穿消防褲、靴子,還抱走要價4.5萬的全套打火裝備,之後卻躺在消防車旁,剛好被返隊的人發現。

監視器畫面拍下,馮男當時穿著藍白色衣服,在消防車附近來回走動,接著走到拍攝的死角,開始偷穿消防人員的服裝。事實上,馮男光是2015年就多次偷穿消防員的衣服,甚至會大剌剌的在路上逛街,不過這次闖入消防隊剛好被逮個正著。

▼消防員當場逮到馮男。(圖/東森新聞)

撞見馮男的消防員說,「這麼巧,因為他穿的剛好是我的裝備。」他回想,當時執勤後返回隊上,正要整理裝備,卻發現消防車旁邊有個陌生男子。談到馮男怎麼會躺在地上,消防員提到,「他好像是說,他沉浸在穿著消防衣的那種感覺,所以躺在那邊沒有動。」

據了解,馮男落網後表示,因為夢想當打火英雄,才會想要體驗一下當消防員的感覺,後來因為想休息,就躺在消防車旁邊,最後他被警方依竊盜、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