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小心了!中國愛奇藝也預告 3 月 2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etflix 今年一月登台CatchPlay 也於昨天在台推出影音串流平台,緊接著來自中國地區的愛奇藝,官方今天(3/23)寄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 3 月 29 日,舉辦「愛奇藝台灣站」上線記者會,一場線上影音串流戰火即將引爆。

對比歐美與中國,台灣的線上影音付費串流市場尚未成熟,不過因為消費者對於影音串流內容需求遽增,被視為是一個進軍東南亞市場的前哨站。來自美國加州的 Netflix,特別成立了中文化中心,積極提供更多繁體中文化的內容給消費者。

而CATCHPLAY則是以多年來在電影領域的優勢,宣布推出以電影為主打內容的全新數位影音服務CATCHPLAY On Demand,正式跨足線上影音平台,除提供CATCHPLAY院線獨家代理的電影,更取得了好萊塢主要片商如環球 (NBC Universal)、華納 (Warner Brothers)等、獨立片商、在地國片與華語片製作公司的授權電影,目標是完整提供符合台灣觀眾多元品味的內容,兩家廠商的共同點,都是以提供優質影音為前提,用月費制吸引洗好影音的消費者。

至於來自中國地區的「愛奇藝」,是否會以其龐大的亞洲影劇內容優勢,搶食線上影音串流市場,還是另有甚麼樣的規劃,《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