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靈驗!曾繞男童祈福20分鐘 白沙屯媽祖今快閃魏家兄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頂新魏家兄弟跪地求白沙屯媽祖鑽轎,但媽祖卻路過快閃,讓民眾大呼:靈驗!(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繞境,23日中午鑾轎行經彰化縣,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兄弟跪地膜拜要鑽轎腳時,媽祖從旁走過不停,讓現場民眾大聲歡呼,此事也讓網友大呼,「媽祖顯靈!」然而回顧白沙屯媽祖靈驗神蹟不只一樁。

2013年時,當時就有女信徒突然體力不支昏倒,就在上救護車前往醫院之時,媽祖鑾轎突然衝向救護車,指示信徒鑽轎底,女信徒就在遵循媽祖指示後,身體不適感當場恢復,讓旁人大嘆神奇。

▼民眾上傳白沙屯媽祖特地停下腳步,靠近孩童祈福的畫面,感動許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

2015年也有網友分享影片,表示白沙屯媽行經台中大肚時,有保母抱著四肢無力的小孩等著要鑽神轎,就在想說可能無望之時,媽祖突然停在她們面前,抬轎人員不僅輕輕觸碰保母與孩童身體,讓他們順利鑽轎後,甚至還圍著孩童繞行長達20分鐘,令現場眾人感動驚嘆。

今年白沙屯媽祖繞境也有許多神蹟,包括停轎為癱軟女祈福,讓信眾為之動容。事實上,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已有200年歷史,是目前全台進香距離最遠、歷史最悠久的進香活動,據稱進香路線及停駐地點每年不定,全依照媽祖旨意行進,因此這次「行魏家兄弟身旁不過」的經過,又再添白沙屯媽神蹟一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