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520歡送馬總統 DJ:太多人留「8年來就等這一天」

▲馬英九總統將在520卸任。(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青年聯盟」臉書粉絲專頁舉辦「520歡送馬英九總統活動」,但21日卻突然取消;廣播節目主持人金寶隨後在臉書粉專透露,活動取消的原因。該粉專22日也發文回應。

金寶寫道,「因為太多人按參加然後留言,『八年來就等這一天』,所以取消了…」;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可惜,連網路紅人陳沂也留言說「可惡,人家想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青年聯盟」粉專22日上午PO文說,因520當天有警察交管,舉辦上會有困難,經討論後決定取消活動,跟大家說聲抱歉,還會繼續舉辦活動,歡迎各位能踴躍參加。其實國民黨有一個官方「國民黨青年團」,和該粉專並不同。

▼「國民黨青年聯盟」取消歡送馬總統活動。(圖/翻攝DJ金寶臉書粉絲專頁

 

結果....國民黨青年聯盟自己辦的「520 歡送馬英九總統活動」因為太多人按參加然後留言「八年來就等這一天」,所以取消了.....#UCCU

DJ金寶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