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男還和母睡 婆婆嗆媳:孩子都生了你倆離婚吧

▲大陸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3年,竟然還跟母親睡在一起,妻子凍未條抓狂了。(圖/示意圖,取自互動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和妻子結婚後,生活重心還是依賴著母親,這種人常被稱為是「媽寶」,有時候情況嚴重到常讓人看不下去。大陸山東最近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人妻受不了丈夫婚後還和婆婆一起睡,她終於「凍未條」在家怒後還砸爛家具,不料婆婆竟然對她說,「反正孩子都生了,你倆離婚吧,我跟兒子過就行」。

根據《德州新聞網》報導,5日晚間12時左右,山東省德州區警方接獲一名趙姓女子報案,指稱自己的兒媳發瘋了,在家裡狂摔家電用品、鍋碗瓢盆也都砸爛;警方獲報隨即前往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之後,這名抓狂的宋姓媳婦表示,自己嫁給齊姓丈夫已經3年多,1年前產下1子。她向警方表示,自己會如此抓狂,是因為丈夫和婆婆的某些行為讓她無法接受。宋女稱說,自己和丈夫認識半年就結婚,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剛開始婆媳關係還算融洽,但隨著時間一久卻發現不對勁。

宋女發現每個月總有幾天,丈夫不和她睡一起,反而是和婆婆一起睡,這讓她覺得納悶。「我公公去世早,丈夫從小便與婆婆相依為命,所以他們母子倆用習慣了來搪塞我,說不在一起睡不踏實,雖然覺得很彆扭,可我也沒辦法。」宋女得知實情後,直呼自己無法接受。

夫妻倆常為此爭吵,不料婆婆卻說「反正孩子都生了,你倆離婚吧,我跟兒子過就行。」當晚丈夫又說要去跟婆婆睡,宋女聽了再也忍不住,便砸家裡的家具、鍋碗瓢盆等出氣。

對於媳婦的憤怒,婆婆卻不認為自己和兒子睡有什麼不妥,她說稱只是兒子和自己睡習慣了,「不在一起睡不踏實而已」。

妻子受不了丈夫的行為和婆婆攤牌,不料婆婆竟嗆:你倆孩子都生了,乾脆離婚吧。(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