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猴燈「詭異半蹲還斷右腳」 網友:猴年到底怎麼了

▲金門燈會出現一組「超越福祿猴」的花燈。(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各地燈會「不怪」就無法吸引目光,除了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被批毫無美感外,南投燈會也有「土撥鼠」、「國姓第一猛鹿」的花燈。現在又有網友在金門燈會發現一組「超越福祿猴」的孫悟空造型花燈。網友看完都驚呆,紛紛表示「元宵搞的好像中元普渡」、「站著的那個右腳是怎麼回事,是原創偷工減料還是截肢?」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野生福祿猴」PO出一張照片,表示「感覺這個超越了福祿猴!」從照片中看到這一組花燈,頭戴孫悟空的緊箍圈,還拿著如意金箍棒,不過,左邊那隻呈半蹲姿勢、右邊則是「只剩一隻腳」,引起其他網友討論;對此,原PO解釋,右腳是往後翹,並沒有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土撥鼠」花燈作者說是名稱誤植。(圖/網友授權使用)

照片一出,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邪門...」、「為什麼好好的元宵會搞成中元普度」、「「和土撥鼠同組>_<」、「台北輸了」、「猴年到底怎麼了…」、「這是要拿去燒的吧…」、「怎麼一個猴年,審美觀全變了?」、「站著的那個右腳是怎麼回事……是原創偷工減料還是截肢?」、「左邊那隻是不是少了一座馬桶?」但也有人說,「先拿出900萬出來再談超越葫蘆猴」、「只有福祿猴可以超越福祿猴。」

▼福祿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