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敷「101忠狗面膜」緩緩轉頭 嚇得貴賓認不出狂吠

▲媽媽敷101忠犬面膜,貴賓嚇得認不出狂吠。(圖/Fifi Hsiao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造型面膜最近夯到不行,網友Fifi Hsiao也跟風買了片101忠狗造型的面膜來敷敷看,不過家中的貴賓狗卻毫不領情,看到敷上面的主人,完全不認出來,嚇得在床上一直狂吠,形成逗趣的畫面。

影片中可以看見敷著面膜的女主人,身上抱著一隻貴賓狗,背後的床上也站的一隻紅貴賓,只見她緩緩轉頭,狗狗看見正面先是嚇了一下,就開始瘋狂大叫,主人一直安撫她「只是敷面膜而已啊」、「我是媽媽阿!」但這隻狗狗還是不停狂叫,還可以看到他嚇得轉頭,眼神慌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是主人身上的貴賓就顯得淡定多了,兩隻不同反應的狗狗有夠可愛,也讓主人好無奈「只是敷面膜而已,狗狗就不認得了!」

▼狗狗嚇到影片。

 
媽媽敷「101忠狗面膜」緩緩轉頭 嚇得貴賓認不出狂吠

媽媽敷「101忠狗面膜」緩緩轉頭 嚇得貴賓認不出狂吠。(張元寶)↗生活低潮嗎?讓ET新聞雲APP帶你上雲端↙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2月20日

關鍵字: 面膜狗狗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