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弟兄南下救人 高鐵「人震己震信念」供免費座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6大地震造成嚴重傷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失去音訊。為了協助救災,台灣高鐵即日啟動「台灣高鐵對台南地震災區救援專案」,凡是從各縣市前往台南地區救災或協助醫療的人員,都可以到高鐵各車站申請免費搭乘,在最短的時間前往台南災區。

高鐵,維冠,南台地震,26地震,永康地震,美濃地震,維冠金龍

▲維冠黃金72小時已過仍不放棄,10工兵搭免費高鐵馳援。(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經過小年夜、除夕兩天的緊急搶修,台灣高鐵已經恢復全線營運通車。為了發揮「人震己震」精神,高鐵宣布在協助春節疏運之際,也會與政府及救援單位攜手同心,為所有災區民眾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也表示,在此專案公告的同時,已有國軍六軍團的10名救災弟兄,從桃園站申請搭乘高鐵前往災區,希望能救出更多的受難者。該專案相關搭乘細則請詳見各車站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