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工作被男友瞧不起 網友:放生!根本十項全能還嫌

▲在超商工作,被男友及男友家人瞧不起,她決定放生。(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業無貴賤,熱愛本職工作,行行都能出狀元!不過,有女網友在超商工作2年多的時間,卻被男友和男友家人瞧不起,讓她覺得「真好笑」!不禁想問「做7-ELEVEN錯了嗎?」對此,有網友回應,「7-11店員根本萬能好嗎?」、「 根本十項全能耶!多能幹,還嫌」、「放生」。

這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21歲的她,只因為在超商工作2年多,被男方及男友家人瞧不起,「我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做711錯了嗎?為何處處針對我?說什麼不是正常工作,真好笑!就是在超商磨煉過,所以忍耐力強」;最後,她決定放生,「祝你早日找到董事長女兒...前提是你條件也要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PO文一出後,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回應,「做7-11的超厲害好嗎」、「真不曉得什麼邏輯」、「妳很棒,在超商工作都是十項全能的」「職業不分富有貧窮,憑什麼看不起你的工作」、「超商店員太強大了」,也有人說「妳男友不知道什麼叫行行出狀元?」、「加油 妳值得更好的」。

 

#正面能量136228我今年21,只因為在711工作2年多,被男方及他家人瞧不起。我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做711錯了嗎?為何處處針對我?說什麼711不是正常工作~真好笑!就是在711磨煉過,所以忍耐力強。又沒讓你養,竟然看不起我做...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