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奴「雙手捧喵星人」洗香香 牠乖乖躺水柱下好享受

▲喵星人乖乖躺水柱下洗澡,讓人好吃驚。(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怕水相當稀鬆平常,每每要洗澡,貓奴都會受盡一番折磨,不過這隻虎斑小貓卻絲毫不怕水,乖乖讓貓奴捧在手心,躺在水柱下,享受沖澡的快感,讓人又驚又喜,不少網友都說自己的貓咪不可能這樣,反而會被抓傷。

不少貓咪要洗澡就會瘋狂尖叫,還會逃走或掙扎,不過這隻喵星人似乎有天生神力,不但不怕水,還乖乖地讓主人捧在手上躺著淋浴,呆萌的無辜眼神,貌似不曉得發生什麼事,還一臉舒服的樣子,躺在水柱下安心享受洗香香的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畫面讓不少貓奴超吃驚,表示自己也曾試過這樣子幫貓咪洗澡,不過貓咪立刻想跳走,轉開水柱之後貓咪一直尖叫還瘋狂抓牠,讓他大嘆真是不願憶起的回憶。上傳影片的網友還戲稱這隻貓咪是隻水獺。不過,畫面可愛歸可愛,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隻貓咪也許是行動不便,不然對於一隻貓咪來說,這樣的舉動不太可能發生。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喵星人水柱貓咪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