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挺周子瑜 英國人引「蘇格蘭獨立公投」:不需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子瑜加油,我們挺妳!

▲外國人看周子瑜道歉影片,認為她根本沒必要道歉。(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周子瑜被黃安指為台獨份子,她在JYP經紀公司要求下出面道歉,「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引發各界譁然。許多外國人認為,周根本不需要道歉,「如果有人叫我不可以揮我國家的國旗,我才不管。」

「不要鬧工作室」16日推出新影片,找來各國外國人看周子瑜道歉事件;一名美國人說,周不該道歉,這件事根本太荒謬,對16歲的她真的很不公平,「年紀輕輕,有大好前程在等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德國人指出,整事件只因周子瑜揮國旗,「一個你從哪裡來的象徵,決定你的根,你應該永遠為自己打哪來的感到驕傲」;他認為,周基本上就是被政治考量所逼,「外面還有更大的問題呢,還可以為國旗吵?」另名德國人說,為什麼黃安生氣就可以亂講話,「他意見重要嗎?我不知道。」

一名英國人則以蘇格蘭2014年舉行獨立公投為例,指蘇格蘭人來自蘇格蘭,有自己的身分,他們有著跟英國無關的文化、傳統和歷史,很多英國人覺得蘇格蘭人就是英國人,也很多蘇格蘭人不覺得自己是英國人,「公投期間可以看到很多人帶蘇格蘭旗,沒有人可以講什麼,你也不可能需要道歉。」

▼這名德國人認為,國旗是一個人從哪裡來的象徵,應感到驕傲。

▼周子瑜面容憔悴道歉。(圖/翻攝「JYP」YouTube)

▼「不要鬧工作室」--《老外看周子瑜事件》。(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