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冷牠窩電暖扇前舒服大睡 主人笑:我養的是哈士奇?

▲哈士奇窩在電暖扇前睡著。(圖/我們是家人粉絲團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哈士奇也會怕冷!這隻哈士奇Hero就是一個最可愛的例子。近日天氣好冷,體感溫度也讓人感覺到冬天來臨。照片中這隻哈士奇也忍不住窩到電暖器前,呼呼大睡。主人看了忍不住笑說「我懷疑,我養的不是哈士奇!」

16歲的Hero因為天氣寒冷,跑到床前的電暖扇前取暖,可能是太舒服了,緊瞇雙眼睡著。許多網友看了好驚喜,直說「哈士奇居然怕冷」、「好可愛好幸福呀」、「好想抱緊」、「表情感覺好舒服」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他是一隻披著狗皮的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Hero可愛的地方不只這樣,主人拍下牠睡覺前的「標準儀式」,牠總是會咬棉被,像小嬰兒要吸奶嘴一樣,表示要睡了。網友看了紛紛說「我家狗狗也會耶」、「真的太可愛了啦!」

麻麻養的是「哈士奇」??

關鍵字: Hero哈士奇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