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Mr.Children 喜歡妳

2016年01月12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在「Mr.Children」(小孩先生)的情歌裡面,這一首於2002年1月1日推出的抒情力作「君が好き」可以說是非常具有深意的歌曲,也成為他們在演唱會上經常演唱的抒情歌曲代表作。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特別邀請了當時相當紅的男演員「窪塚洋介」和女演員共同參與演出,說飾演的是一個近未來的愛情故事情節,在充滿悲苦的時空背景下,最純真且互相扶持的愛情,卻是在這污濁的年代裡最為美麗無暇的寶物,在主唱「桜井和寿」的聲聲呼喚下,就像是魔法般改變了一切,因為喜歡,這樣單純的喜歡所帶來的蝴蝶效應,比你我所想的還要強大,而「Mr.Children」透過歌聲,說明了一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