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德永英明 相信自己夢想的力量

2016年01月11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日本流行樂壇之所以迷人,就是他無論音樂類型與歌聲種類都相當豐富,且人才輩出。就拿今天的男主角「德永英明」來說吧,他尖銳且略帶沙啞的特殊唱腔辨識度極高,無論快歌慢歌的詮釋和拿捏都能扣人心弦,卻又恰到好處,這也無愧於近年受益於演唱翻唱歌曲而翻紅,進而成為了新一代的男神唱將。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他在公信榜上銷售最佳的單曲作品「夢を信じて」(相信夢想),這首在1990年1月16日推出的個人第9張單曲當年搭配了紅極一時的動畫「勇者鬥惡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第一部電視主題曲而廣受歡迎,由他本人作曲,知名作詞人「篠原仁志」填詞、加上編曲大家「瀬尾一三」的巧手,讓這首歌曲在成熟的速度感中,帶來的是餘裕甚多的自信心,那是種相信自己所生的力量,值得你所跟隨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