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美夢成真 迎接晨曦

2016年01月6日 10:49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每每聽到「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歌聲,總是讓人有著無比的欣喜與感動,主唱「吉田美和」用嘹亮的歌聲唱出每一字每一句最真摯的感情,足以打動人心。


(圖/取自網路)

其中這首在1999年1月20日推出的單曲作品「朝がまた来る」(迎接晨曦)也是這樣深植人心的感動好歌。這首歌曲搭配了由江口洋介、松嶋菜々子所主演的富士日劇「救命病棟24時」第一季主題曲,劇情以面臨重大災難為背景下的醫療團隊奮力搶救生命的映象,加以後來日本遭遇東日本大震災的而成為溫暖許多受災人們心中名曲的「何度でも」,都同樣成為了她們獻給苦難中人們的最佳應援歌。

整首歌曲在吉田美和的吶喊聲下開場,輕盈如漫步的演唱,逐步加溫到副歌處,她以高亢的歌聲唱頌無論晴雨都將迎接美好早晨的祈願,很是動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