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安定遊行匯流超混亂 周遊站戰車:一定要選朱立倫!

國民黨安定大遊行,希望的力量隊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下午舉行為安定而走大遊行,3個隊伍「希望的力量」、「愛的力量」、「團結的力量」在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路匯流,但人群眾多場面一時混亂,隨扈與維安急忙將民眾擠出匯流區域。知名藝人周遊則是站上「希望的力量」的戰車,聲嘶力竭地替朱立倫拉票,強調國民黨要團結,而朱立倫最熱情、最會服務,「大家一定要選朱立倫!」

▲周遊參加國民黨造勢遊行,力挺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安定而走大遊行,分別是由總統馬英九、總統正副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帶隊的「希望的力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總統夫人周美青、朱立倫妻子高婉倩、連勝文領頭的「愛的力量」,以及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官員領銜的「團結的力量」,3個隊伍在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路匯流,人群眾多場面一時混亂,隨扈與維安急忙將民眾擠出,好讓隊伍繼續向前,馬英九、朱立倫一度被擠到最邊邊,排面由立法院副長洪秀柱率領,3分鐘後才讓馬英九、朱立倫回到排面正中央,順序由左至右是洪秀柱、周美青、馬英九、朱立倫、高婉倩、王如玄、吳敦義。

遊行隊伍在16時左右抵達中正紀念堂,朱立倫競總主委胡志強、媒體人董智深、馬英九、朱立倫陸續上台致詞,活動在17時散場,現場主持人宣稱遊行隊伍一度破20萬人,不過根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室資料,活動約僅6萬7000餘人參加。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周遊力挺朱立倫

周遊力挺朱立倫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