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陪同謝志忠到豐東市場拜票 期待「一條龍」服務

▲林佳龍和謝志忠向攤商拜票。(圖/翻攝自謝志忠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一起到豐東市場拜票。林佳龍表示,豐原過去被邊緣化,實際上是文化、經濟和政治的中心,「拒絕邊緣化從豐原開始!」上任一年許多政策都希望能符合民意,而謝志忠當選是推動「豐原副都心」的重要一環。

林佳龍7日和謝志忠一同到豐東市場和攤商與民眾握手拜票,他表示希望謝志忠進入國會,和地方並肩作戰,期待未來蔡英文當選總統,自己則在地方建設,打造「一條龍」服務。

▼林佳龍期待未來服務「一條龍」。(圖/翻攝自謝志忠臉書)

謝志忠也承諾不會讓豐園邊緣化,說自己將青春奉獻給山城豐原,未來若進入國會也會盡心盡力爭取預算。

中市第八選區(豐原、石岡、東勢、新社、和平)另有國民黨籍候選人江啟臣和銷售童書教材的無黨籍候選人王政棋,隨著大選越來越近,每個人加強火力拜票,希望能進到國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