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依為命的外婆猝死 留下1歲10個月大女童活活餓死

▲祖孫倆相依為命,平時很少和鄰居來往,相繼在家中去世竟無人發現。(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耒陽市4日上午傳出祖孫同亡悲劇,57歲的羅姓婦女疑似因為自身突發急病猝死,留下1歲10個月大的外孫女沒人照顧,結果也活活飢餓冷死,直到親戚聯絡不到人,趕到祖孫倆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們已經氣絕身亡多日。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羅姓婦女的女兒和女婿都遠在溫州工作,將最小的女兒交給母親照顧,祖孫倆相依為命,平時很少和鄰居打交道,意外在家中過世也沒有人發現,直到女兒打電話聯絡不上母親,請親戚帶著鎖匠趕到耒陽市住處查看,才知道發生悲劇。

報導指出,羅姓婦女陳屍在房間陽台上,初步調查疑似是自身疾病導致猝死,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約5至10天;而她的外孫女則被發現倒在洗手間門口,沒有穿鞋、身上的衣服有幾顆扣子被解開,死亡時間也已經有2至3天,被猜測是外婆過世後,沒人照顧而活活餓死或凍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