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差5公分就遭割頸 妻哽咽:他臉上永遠會有個大傷疤

▲周太太轉頭看到丈夫滿臉是血,緊張地向附近民眾求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周姓夫妻昨日(5日)上午11時帶著小孩行經西門町萬年大樓時,突然遭飛出來的砂輪片擊中,42歲的周男鼻骨被削出15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周太太受訪時質疑,業者施工沒有注意到其他人的安全才會釀禍,「我先生的臉永遠會有一個很大的傷疤在那裡。」

周太太與丈夫5日推著娃娃車到西門町吃飯,上午11時左右經過萬年大樓外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夫妻倆就被「不明物體」打中頭部。周太太聽到丈夫的哀號聲趕忙轉頭查看,只見摀著鼻子的丈夫滿臉都是血,她難過表示,「小孩子看到爸爸滿臉血,地上也都是血,不知道對2歲半的孩子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夾娃娃店家為增設機台施工,沒想到切割鋼材的砂輪片突然斷裂噴飛15公尺還割傷路人。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來施工工人詢問,原來是夾娃娃機店家再增設機台時,切割鋼材的砂輪片意外斷裂與機器脫離,噴飛了15公尺先是打中周男臉部再砸向周太太後腦杓。

周男鼻骨被削出15公分的傷口,只差5公分就會割傷頸部。周太太質疑,業者施工沒有多加注意安全,才會釀出這起意外,「我先生的臉永遠會有一個很大的傷疤在那裡。」警方目前已將工人依業務過失傷害送辦,至於責任賠償部分則須等待進一步調查後再做協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