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擋風被」超夯! 寒風中躲被窩裡騎車

▲擋風被保暖卻也有些危險。(圖/翻攝自青島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寒冷冬天如果一直躲被窩就好了,而大陸機車族似乎實現了這個願望,可見他們在騎車時,身體前方掛著看起來超保暖的小棉被,從脖子到膝蓋以下都可藏裡面,這個超強發明稱為「擋風被」,不過雖然設計貼心又便宜,但在過彎時也蠻容易摔車的。

這種「擋風被」天氣越冷就越夯,淘寶網上有許多不同花色的保暖基本款,而且還貼心推出防風防水被,不但從頭包到腳,連背部也幫你照顧到;另外,還有加大加寬的設計,讓孩子也能一起躲「被窩裡」。

在大陸街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棉被移動,景象相當有趣,不少民眾表示,「賣電動車的地方都有」、「保暖比較重要」,不過雖然暖到了,但因為人車被擋風被結合,所以靈活度不夠,遇到突發狀況或是轉彎時都容易翻車

▼保暖神器。(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