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獅賀新年毛筆寫猴年「申」字 海象也來搗麻糬

▲海獅寫毛筆字賀新年。(圖/翻攝自NHK)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每年為迎接新年到來,都會在年初推出海獅新春揮毫表演。海獅小傑(Jay)為了明年表演寫出猴年的「申」字,已經練習了一個月,表演將於元旦正式登場;而海象也有搗麻糬的表演,讓觀眾相當期待。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 報導,小傑30日公開練習寫字的模樣,牠咬著特製的毛筆,在大型模造紙上寫出十二地支中代表猴的「申」字,每一筆都伴隨著掌聲,最後還跳上椅子,神氣的模樣讓現場的觀眾驚訝不已,直呼「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場觀看的7歲小男孩說,小傑好好地寫完字,真是太棒了。飼養員宮嶋桃子則表示,動物和我們一同努力,練習豪邁地寫出新年代表字,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過來看。

此外,八景島海上樂園的海象也有特殊技能,牠們會跟隨訓練師的口令,拿著槌子搗麻糬,由於表情看似相當嚴肅,看起來反而有種「反差萌」,也是許多民眾期待的表演。

▼海象搗麻糬。(圖/翻攝自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官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海獅海象跨年新年毛筆揮毫海上樂園新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