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內輪差」! 單車遭水泥車輾過 騎士被捲進車底

東森新聞記者陳豐德、黃逸民/新北市報導

又一起因為「內輪差」發生的車禍意外,新北市土城區永安街一輛水泥車右轉過程,因為視覺死角加上內輪差距,將騎腳踏車的50歲陳姓婦人連人帶車捲進車底,陳婦左小腿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水泥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車子正要右轉,突然之間畫面裡出現一輛腳踏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將婦人跟腳踏車捲進車底。

旁邊的路人看見這一幕,趕緊叫水泥車司機下車查看,這時婦人還被壓在車輪下,司機趕快回到車上移動車輪。

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晚間6點多,當時水泥車和腳踏車都在土城永安路停等紅綠燈,一變成綠燈,腳踏車直行,水泥車則是右轉永寧路,但水泥車右轉過程產生了視覺死角,腳踏車擦撞後,被直接捲進車底。

除了視覺死角,大型車因為車身長,轉彎過程前後輪軌跡不同,後輪向內側產生內輪差,也是腳踏車被捲入的主要原因,前輪嚴重扭曲變形的腳踏車還留在現場,50歲陳姓婦人送醫後左小腿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